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喜报!母婴行业盛大颁奖,哈药护彤收获颇丰

喜报!母婴行业盛大颁奖,哈药护彤收获颇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0 16:26编辑:vdo

年终总结是各行各业此时的重头戏。总结是总结过去的经验与教训,也是总结过去的光荣与辉煌;总结是自我的反省,也是未来的发展动力。哈药集团及其旗下的护彤品牌在母婴行业网站的盘点中,备受赞誉,将各项人气大奖收获囊中。

哈药集团多年耕耘开出花,各项大奖收获满满

在经济日报社与美柚共同举办的首届“‘新时代她经济’高峰论坛暨美柚品牌盛典”中,哈药集团凭借自主创新研发智慧,展现中国制药力量,荣登2017美柚她势力榜。在宝宝树“爱▪升级,树▪未来”金树奖盛典中,哈药集团获千万妈妈推荐品牌2017宝宝树金树奖。在妈妈网公布的获奖名单中,哈药集团还获得了妈妈网至高荣誉品牌大奖年度至尊品牌奖。

这三个网站都是在母婴界举足轻重的网站,它们的奖项归属是由亿万妈妈根据亲身体验慎重投出的每一票组成,代表了亿万妈妈的心声。哈药集团获得的这些奖项是亿万妈妈的认可,也是自身多年勤奋耕耘汗水浇灌开出的花朵。

哈药护彤赢认可人气口碑双丰收

不光哈药集团,哈药集团旗下的专业儿童感冒药品牌护彤,也在各个颁奖礼中,获得了诸多奖项。

护彤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凭借良好的口感和疗效被万千妈妈推选为2017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宝宝用品年度人气药品营养品TOP10,并入选由育儿网出品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3rd》实体书。由于卓越的品质和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护彤从辣妈帮“千万辣妈推荐”入围的40个品牌、29个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7年度最具口碑产品奖。在母婴界含金量最高的妈妈网年度母婴品牌口碑榜中,护彤获得了妈妈网年度人气奖。

这些奖项都是对护彤人气与口碑的证明,能获得这些奖项,不光是因为护彤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在治疗儿童感冒方面的良好效果,更是因为护彤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向广大妈妈普及儿童安全用药知识,传播科学育儿方法,让千万妈妈避开了育儿陷阱与误区,让千万孩子更健康更快乐的长大。

母婴行业百舸争流,现在获得的奖项只是对过去的总结与肯定。过去的荣誉终将会过去,未来会不断的被刷新,所以哈药集团及护彤品牌不会把这些奖项当成温床,安于现状,而是会把它们变为鞭策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奋发向上。哈药集团会坚持“做地道药品,做厚道企业”的宗旨,为广大消费者研制更多更好的“中国药”,护彤品牌也会不断为广大的妈妈们排忧解难,与她们一起护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