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还珠》再度开播 苏有朋微博搞笑回应

《还珠》再度开播 苏有朋微博搞笑回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4 22:38编辑:caoli

在诸多的假期神剧中,《还珠格格》绝对是非常经典的一部电视剧,而在停播四年之后,今年寒假《还珠格格》又再度开播,神奇的是竟然夺得了收视率的冠军。而该剧的主演苏有朋也在微博上调侃“听说最近又被打回原型了?”,真的很是搞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琼瑶的经典大剧林心如赵薇版《还珠格格》将再次在春节重播。2月4日晚,“五阿哥”苏有朋通过微博晒《还珠》剧照,并自侃道:“听说最近又被打回原型了?”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神回复,以下摘取网友留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