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电视剧《邓丽君》即将开拍 陈妍希被爆挑大梁

电视剧《邓丽君》即将开拍 陈妍希被爆挑大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4 23:16编辑:caoli

邓丽君一直都是被人们称为“一代甜歌王后”,尽管已经离开很多年了,但邓丽君在人们心中还是有着一定的地位的,而近日电视剧《邓丽君》也即将开拍,而在该剧中饰演“邓丽君”的正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陈妍希,粉丝们自然很是期待,但不少网友还很是担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曾在经典剧《神雕侠侣》演小龙女,5年后在电视剧中再挑战经典人物“一代歌后”邓丽君,去年底传出因为《甜蜜蜜》、《小城故事》等数10首歌曲版权费高达上亿台币而延宕,近来拨云见日,确定3月初开拍,除了男主角何润东,还加入寇世勋及去年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导演丁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