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三生三世枕上书》原班人马出演 评论一片喜大普奔

《三生三世枕上书》原班人马出演 评论一片喜大普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23:15编辑:caoli

《三生三世》不仅让杨幂赵又廷一度人气大涨,在该剧中东华帝君和白凤九的爱恨情仇也是让粉丝们很是牵挂,而以二人为主角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即将开拍,在该剧中担任主演的依旧是高伟光和迪丽热巴,真是让人们一直悬着的心放下了。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式官宣,男主东华帝君和女主白凤九依然由高伟光和迪丽热巴出演。由1月底正式开机,拍摄周期为5个月。

 

指尖佛铃花开,身后九尾隐匿,千年执念兜转无尽,枕上书情有谱难言。

此消息一出,粉丝们瞬间便炸锅了。要知道,坊间一直有传闻女主凤九将由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玄女的扮演者祝绪丹出演。

对此,粉丝们一直悬着的心总算可以放下了。在官方评论底下,一片喜大普奔的和谐画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