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细说祛斑产品前8强,哪款祛斑产品效果最好?

细说祛斑产品前8强,哪款祛斑产品效果最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15:25编辑:729108335

2017年行将结束,你还在为脸上的色斑困扰吗?色斑不痛不痒,看似无伤大雅,实则严重影响生活,有碍观瞻、衰老容颜、失去自信。产生色斑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紫外线、辐射、不正确护肤方法、药物刺激、内分泌失调、遗传等等;无论何种原因,色斑的出现给爱美者无疑是一种打击,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容貌上都有很大影响,去除色斑刻不容缓。那到底哪款祛斑产品效果最好?

今年祛斑美容行业以雄健的笔风书写了关于一个植物花卉祛斑新发现的故事。年末,行业平台评选出“祛斑产品八强”以飨读者,新型祛斑产品花伴傃以植物花卉祛斑新发现“花伴素”为契机荣膺榜首。

从古罗马公元前2500年就有的驴奶面膜、日本绳文时代红土美容、夏商周时期就有的以铅为粉等遮盖妆饰美容,到新时代流行的激光美容、液氨喷雾冷冻美容、磨削美容术、纳米化妆品、果酸换肤美容等等,人类对美容技术的研究也从未止步,21世纪的今天,“生物美容”的提出诠释了全新的“人体健康美学”。只是一直以来生物美容都只是一个概念性的词汇,“花伴素”的出现打破了生物美容科学的研究壁垒,推动中国生物美容技术率先进入世界先进水平。

而基于天然植物花草祛斑的重大发现“花伴素”进行研发的祛斑品牌——花伴傃,凭借超前的核心科研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在首批产品进入市场测试即掀起了消费者的评论热潮,根测试者的反馈结果发现:花伴傃祛斑精华对淡化肌肤黄褐斑、日晒斑、妊娠斑、黑斑等活性斑的淡化最为明显,测试者满意度达到了96%。并且,测试中有80%以上的人认为花伴傃在淡化肌肤色斑的同时还具有美白保湿的功效,年龄在45周岁以上的测试发现使用花伴傃后皮肤上的细纹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总体来说,花伴傃的产品性能在首次测试中获得了较高的满意度。

美容生化科学认为色斑的形成是发生在黑色素细胞中的,主要是细胞中的络氨酸在络氨酸酶的作用下被逐步氧化成多巴及多巴醌,形成多巴色素,重新排列聚合后再与蛋白质结合即形成色斑。而“花伴素”可以抑制络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生成的机会;同时能够分解、驱除斑色素;在淡化色斑的同时从根源上抑制色素形成,达到深层、彻底地祛斑,立于成为新时代去斑、淡斑技术的潮头。

一切科学技术的进步都将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生活,“任何足够先进的技术都等同于魔术。”亚瑟·C.克拉克(Arthur C. Clarke)说,“花伴素”的出现为国内祛斑产品注入了一股“新能量”,造就了花伴傃显著的淡斑效果,自然健康淡斑过程,犹如爆炸般在国际祛斑产品中掀起一股购买热潮。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