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盘点国产祛斑产品排行榜上的实力好货

盘点国产祛斑产品排行榜上的实力好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2 10:18编辑:729108335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谈论到国产祛斑产品大家都会不约而同想到同一个词语“劣质”。前些年国产祛斑产品的发展并不如国际快,而在中国人逐渐富裕起来的过程中越来越注重外贸管理,祛斑产品开始风靡起来,彼时国产祛斑产品也基本是靠模仿洋品牌来维持。改革开放三十年,祖国沧桑巨变,“一带一路”引领中国经济腾飞,“国产货”改头换面早已以全新面貌出现在市场上,越来越多“made in china”的产品走向国际市场。再看看近些年国产祛斑产品品牌,不仅在科研和生产技术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功效性和安全性也相当高,很多国产品祛斑产品品牌已经超出了国外大牌,还做到了“全球首款”的地步。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国产祛斑产品排行榜上的实力好货,看看这些国产祛斑产品都特别在哪里吧。

实力好货NO.1——纯植物祛斑

产品简介:植物祛斑以植物的根、茎、叶、枝、花为原料,四季适时采摘和泡制,依据现代植物美容理论和技术生产的植物祛斑产品,再加上专业的手法和专属仪器,使祛斑从里到外,内调外治,表里兼顾,干净彻底。此类国产祛斑产品的代表品牌是“花伴傃”。

花伴傃——中国植物淡斑美肤第一品牌。花伴傃秉承天然之源,安全有效的护肤理念;遵循生物学仿生原理;根据植物花卉祛斑科研新发现——“花伴素”进行研发的祛斑产品。能够分解、驱除斑色素;促进分解物迅速在人体内代谢消失;同时可以有效抑制络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新生的机会;在淡化色斑的同时从根源上抑制色素形成,达到深层、彻底地祛斑。

行业点评:植物祛斑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祛斑方法,以其卓著的效果、安全的理念获得了祛斑人士的高度评价与良好口碑。花伴傃的出现的出现打破了生物美容科学的研究壁垒,推动中国生物美容技术率先进入世界先进水平。

用户点评:“其他我不敢说,但花伴傃真的非常适合黄褐斑人群用,我也是用过才发觉之前的许多产品都白用了......”杨女士说;“花伴素是个新概念,没听说过,也是用过太多牌子的产品感觉都一个样,就想着试试这个,不错!没让我失望!”上海某外企高管Lisa说;郑太太:“辞掉工作全职照顾孩子已经三年多了,生孩子后脸上的斑很严重,人变得很没自信,不爱社交,感觉已经和外面的社会脱节了。这期间也用过不少有知名度的祛斑产品,斑还是像割韭菜一样,一茬一茬,花伴傃至少是我目前用的产品里面最理想的,希望能回归到原有的皮肤状态。”另外,“花伴傃”在日本著名社交网站Mixi和Instagram上被多次分享,有人曾在分享中表示:“好期待它出现在日本!”

......

实力好货NO.2——植物提取物祛斑

产品简介:添加植物提取物的祛斑产品是将以植物为原料,按照对提取的最终产品的用途的需要,经过物理化学提取分离过程,定向获取和浓集植物中的某一种或多种有效成分添加到响应的产品中。此类的祛斑产品是目前国内大多祛斑产品品牌采用的技术,随着纯植物祛斑技术的发展以及植物花卉祛斑新发现“花伴素”的出现,此类产品未来在市场上的占有量或将明显减少。

行业点评:中国的植物提取物总体上是属于中间体的产品,目前的用途非常广泛,植物提取物区别于化工产品的最大特点是,植物提取物是天然,其提取取来的有效成分虽然不能说都是安全的,但是绝大多数应用于食品,饲料、化妆品以及医药行业,比化工产品还是要更安全些。

不过,早在2013中国植物提取物行业高峰论坛上就有专家指出“植物提取物产品造假现象越来越严重,植提市场形象变的越来越差。”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很多祛斑产品中添加的假冒伪劣植物提取物多以替代和勾兑的方法得来。

用户点评:“现在很多祛斑产品都宣传说植物提取物祛斑,作为消费者实难判断真假”贾女士说,不过脸上出黄褐斑5年的叶女士说:“植物提取物祛斑还是不错的,我用了这几年至少没有伤害皮肤,斑也有所减轻,还是要选正规产品。”

看本站编辑盘点完国产祛斑产品排行榜上的实力好货,快收起偏见!国产祛斑产品不仅有价格优势,还拥有不可小觑的实力呢!其实只要挑对产品,配对肤质,就能用最少的钱还肌肤无暇了,何乐而不为呢?一起来做个精明又美丽的女人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