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又廷新片《南极之恋》正在热映 自曝曾想带高圆圆去南极

赵又廷新片《南极之恋》正在热映 自曝曾想带高圆圆去南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4 22:35编辑:caoli

赵又廷和杨子姗因为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精彩表现而备受人们关注,而近日二人合作的新电影《南极之恋》也已经上映,这部电影部分场景也是取景于南极,而赵又廷也表示自己本来想着带高圆圆去南极,自从这次体验之后,想想还是算了。

《南极之恋》在南极的部分杀青后,赵又廷与制片人、导演来到基地的海边,海边有一个巨大的不被使用的锚,三人靠在那里,喝着酒,抽着庆祝的雪茄,他们不说话,也好像没有什么可说。

 

晚上九十点,南极的天色是紫的,看着冰山,看着海,赵又廷的心中升起对这片极地的不舍。人类在大自然的力量面前是多么渺小啊!他想,要是能带老婆和家人来看看这样的绝景该多好啊!后来念头一过,赵又廷又立刻放弃掉:“太辛苦了,还是别来了。”

身为演员,赵又廷选择了一种比较辛苦的方式,选择了一部真正去南极拍摄的爱情片,选择了在雪地跋涉历险,只为呈现出真实的南极、真实的极地爱情的模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