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董被亏发福 昆凌补刀:人瘦的时候才量体重

周董被亏发福 昆凌补刀:人瘦的时候才量体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4 22:29编辑:caoli

提到周杰伦相信一定没有人不知道,作为很多人的青春记忆,周杰伦的人气一直是非常不错的,而最近周杰伦在买奶茶的时候被发现变胖不少,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近日昆凌在亮相时也是被问到周杰伦的身材,尽管极力否认周杰伦长胖,但还是有点补刀的意思。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先前被拍到发福模样,穿着格纹衬衫外套的他,内搭黑色恤和长裤,虽然已是暗色系修饰身材,手上拿着一杯大杯珍珠奶茶,仍被网友亏“变胖”,老婆昆凌26日出席彩妆活动,替夫护航:“本人没有那么胖,那张照片真的拍胖了。”但问周董变胖后有量体重吗?昆凌否认,笑说:“通常人只在瘦的时候才会量体重。”默默补了周董一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