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谈判官》正式开播 杨幂黄子韬首次搭档受关注

《谈判官》正式开播 杨幂黄子韬首次搭档受关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5 22:48编辑:caoli

《亲爱的翻译官》可以说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是非常不错的,杨幂在该剧中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近日杨幂的同系列作品《谈判官》也已经正式开播,而在该剧中和杨幂搭档的正是大家熟悉的黄子韬,这应该也算是黄子韬的第一部电视剧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乐视视频、天浩盛世联合出品,刘一志导演,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将从2月4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一款全新的“谈情判爱”版片花也在今日曝光,两极化的人生观念和南辕北辙的世界意外交织,“怼宠CP”杨幂、黄子韬在剧中的感情故事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碰撞,静待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揭晓。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