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名媛月府荣膺“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月子护理品牌”大奖

名媛月府荣膺“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月子护理品牌”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0 10:51编辑:vdo

12月7日,新浪2017育儿盛典在北京隆重启幕。作为中国母婴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峰会,本届盛典包括政府领导、育儿专家、明星爸妈、自媒体达人、网红辣妈、母婴领域领军企业等近千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分享“养育之道 · 勿忘初心”的饕餮盛宴,致敬为行业付出青春和努力的育儿专家、母婴企业、母婴行业精英人物、母婴媒体。

本次盛典上,名媛月府作为月子护理领导品牌受邀出席盛会,并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极高的市场口碑和广泛的品牌知名度,一举斩获“2017年度中国口碑影响力月子护理品牌”大奖。

1.jpg

树月子护理品牌典范

新浪育儿频道是全球资讯量最大、最权威的一站式育儿服务平台,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18年的专业运营,凭借权威性与互动性,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名媛月府月子会所,是深圳至爱母婴集团旗下高端月子会所品牌,是集孕期教育、月子会所、产后修复、新生儿早教、生育后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知名母婴健康管理机构,以“用心服务,爱到极致”为服务理念,致力于为高端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母婴服务。多年来不断提升其竞争力,成为行业佼佼者。

1513733797986055.jpg

至爱母婴集团、名媛月府董事长曹晓光先生上台领奖

百舸争流 勇立潮头

在新生人口红利、消费水平提升、消费观念转变、产业政策出台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孕育家庭急需得到专业机构提供的专业的月子服务。

月子中心经过野蛮发展之后,各种服务模式、投资规模、物业形式可谓百家争鸣。在消耗完市场先行者机遇优势后,月子中心将从粗狂式逐渐转向精细化的竞争。更注重从业者素质和服务能力,更强调月子中心的品牌及口碑。从机会主义转向持续创新管理至上的持久战。

名媛月府月子会所在创立之初就携带着持续创新管理的基因,现已成功打造出中国最高端的月子品牌,目前在深圳、佛山、长沙拥有5家高端月子会所直营店,这得益于商业模式精准定位、运营体系强力支撑和专业团队的高效落地。

目前,名媛月府依托七大服务及营销管理体系支撑,是月子会所中少见的体系化运作的母婴护理机构。同时,其采用24小时N对1极致周到的服务模式,拥有自主研发安全有效的产后康复产品。特别是,名媛月府还拥有行业一流的核心经营团队,均在母婴护理行业沉淀10年以上,专业技能过硬、经验极为丰富、综合素质强劲。

不忘初心 坚守匠心

月子护理服务的是孕妇和新生儿易感人群,根据不同顾客的需要,提供诸如产前指导、产妇产褥期护理、产后康复指导、新生儿护理、新生儿早教等专业服务。从母婴产业链角度来说,月子中心具有极强的产业链延伸能力,可扩展性和整合性。

至爱母婴集团及名媛月府董事长曹晓光先生在接受新浪育儿采访时表示:“月子中心涉及的服务项目很多。但每一板块想做出特色,需要花很大心思。要把这么多不同领域和专业的人士集合起来,实现各自最大限度的专业释放,对管理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整体来看,由专业医护人员组成的多对一模式,不管在服务还是口碑上,都会更占据优势。”

1513733840507260.jpg

 至爱母婴集团董事长曹晓光先生接受新浪育儿专访

多年来,名媛月府以持续的品牌发展战略和坚持不懈的品质追求,建立起了作为最高端、定制化月子会所的护城河。就拿名媛月府深圳欢乐海岸店一个来举例吧,150多人的专业精英团队,每月只专注服务30位客户,采用全方位“11对1”+ 私人贴身“3对1”的方式,在月子期间的“食、住、养、护”上全面实现私人专属化定制。

再拿月子餐来说,并不是单纯吃名贵的食材就可以达到效果。名媛月府专业营养师、中医师携手五星厨师团队,会根据不同产妇的体质差异,量身定制专属营养月子膳食,烹制原则严格依照少油、少盐、高蛋白和高纤维的标准;而产后修复护理方面,医生和护理团队会对客户身体进行全面评估,定制个性化专属产后康复方案;同时,在产后1年内的修复黄金期没有得到好的护理、体质不好、身材变形等,名媛月府也可针对生育后1-15年的女性,进行全方位的健康及体质体态管理。

做母婴护理事业,要想妈妈和宝宝所想。名媛月府从不忘致力于母婴健康事业的初心,坚守匠人精神,以强大的匠人团队,全程私人定制,专注精细化服务,让每位妈妈坐一个高品质的月子,将极至的爱传递给更多诞育家庭。

致力推动中国母婴健康发展

整个商业竞争格局正在重构,口碑影响力是一个集团实力与服务的体现。

曹晓光先生表示,“此次荣获中国口碑影响力月子护理品牌大奖,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和专业群体对名媛月府品牌的充分肯定,消费者心中广泛的公信力和美誉度,更是名媛月府品牌长久以来的经营成果。专注品质服务,成为母婴健康管理第一高端品牌是我们不变的目标,名媛月府将再接再厉,努力为社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

加冕,是对名媛月府已有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厚望和鼓励。名媛月府月子会所将做好月子护理行业的表率,推动中国母婴健康产业的规范化发展,为中国诞育家庭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开创更广阔的母婴事业新天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