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Ella女人味十足 机场流苏毛衣很是抢眼

Ella女人味十足 机场流苏毛衣很是抢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4 22:39编辑:vdo

Ella是作为SHE成员而开始走进人们视线的,而在这三个女生当中,Ella算是比较男性化的,无论是发型日常的打扮,还是平时的性格行为都是男孩子十足的,但如今升级为妈妈的Ella却也是越来越女人味十足了,近日Ella亮相机场,因为一件流苏毛衣也是非常抢眼。

Ella陈嘉桦子出道就被自带的小男孩气贴上标签,如今结婚生子的Ella穿衣也在慢慢转型,一件流苏毛衣被Ella穿出温柔浪漫,随便拍昔日男孩气都消失不见!没错,给毛衣加上流苏装饰,自带吸睛飘逸的效果,增添浪漫气质,董洁、佟丽娅都已入“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