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对抗即将到来的冬季,孕妈们要如何在孕期护理肌肤?

对抗即将到来的冬季,孕妈们要如何在孕期护理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6 14:15编辑:vdo

转眼间已经到了穿秋裤的季节,孕妈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各式装备,来对抗这瑟瑟发抖的天气?那~小编还想问一句,孕期干燥肌肤状态遇上干燥空气,孕妈们准备好护肤对策了吗?

孕期内在孕激素的干扰下,孕妈们的肌肤状态一直都是时好时坏。面部缺水、肌肤被过度氧化而造成的松弛现象更为明显,特别是遇到空气湿润度低的秋冬季,肌肤状态变得更不稳定,这时候孕妈们除了要加大补水保湿力度、提高护肤效率外,还需要一套超强补水保湿、以及抗氧化的孕妇专用护肤产品,帮助孕妈缓解干燥肌肤问题和肌肤老化现象。buddate发芽时光的水莲平衡保湿面部以及身体系列,对于抵抗孕期内以及冬季干燥现象都有明显的抵御作用,含有的60多中纯天然萃取物可以帮助肌肤深层滋养,使用后肌肤有很明显的绵柔感,告白孕期内肌肤干燥粗糙现象。

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季孕妈们来说除了需要一套孕妇专用护肤品外,还需要做些什么?

冬天来了,温度也降下来了,这个时候孕妈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如果肌肤处在低温状态,会造成孕妈们的以内血液循环缓慢,体内的新陈代谢降低,这时候会很容易出现身体掉皮现象,而且肌肤也会出现紧绷干燥现象,这个时候孕妈们就需要用一些身体乳或者是妊娠纹防护霜,不但可以缓解身体掉皮现象,也可以起到预防妊娠纹的作用,做到孕期身体护肤的一举两得。

虽然现在天气较冷,但是对于有些孕妈来说,每天洗澡已经成了必备项目,在这里小编还是建议孕妈们尽量减少洗澡的次数,尽量把范围缩到2~3次每周,在洗澡的时候还要注意一点,不要因为温度过低就用较烫的水沐浴,不仅起不到滋润肌肤的作用,反而会带走更多的水分。

多运动,多进行身体按摩,运动对于孕妈来说那可是好处多多,不但可以加强肌肤的弹性,还能增强皮肤的适应能力,以适应寒冷的环境。除此之外,孕妈多多运动,对于缓解孕期内出现的腿脚肿胀也有明显的缓解作用。

每天定点喝水,虽然不一定要每天喝够8杯量的水,但最起码孕妈们不能少了水分的供给,因为,多喝水可以排毒促进新陈代谢,还能调节免疫力使胎儿尽快的吸收到母体的营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