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减肥不一定要少吃 越吃越瘦的杂粮

减肥不一定要少吃 越吃越瘦的杂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3 19:43编辑:caoli

现在对于姑娘们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呢?那一定就是减肥了,人们也在调侃很多姑娘不是在减肥就是正准备减肥,很多人都认为减肥一定要少吃,其实并不然,在平时常见的一些食物中,就有一些粗粮食物,吃起来既有营养又不会长胖,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下吧。

1、玉米

 

玉米是粗纤维食物,食用之后会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而且它的营养丰富,热量很低,这对减肥来说大有帮助。

2、黑米

黑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微量元素,热量很低,营养健康,是减肥者必吃的一种食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