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苏为何现身海淀法院 马苏起诉黄毅清诽谤罪

马苏为何现身海淀法院 马苏起诉黄毅清诽谤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09:36编辑:dingxiaoxuan

明星现身法院就是一件很惹人关注的事情,而近日马苏现身海淀法院是怎么回事?马苏现身海淀法院去干什么?近日针对黄毅清微博爆料,马苏起诉黄毅清诽谤罪,结果是什么现在还不清楚。

针对近日黄毅清微博发布的关于马苏的相关爆料,马苏予以否认,并且马苏现身海淀法院正式起诉黄毅清诽谤罪。

李小璐pgone夜宿门事件中,马苏也被牵扯进来。因为给好闺蜜作证,马苏被媒体和爆料号打脸,黄毅清自发扒出马苏黑历史,包括跟张继科不正当关系还称马苏是圈内老鸨。

1月12日下午,马苏本人前往海淀法院,递交了起诉黄毅清的起诉状。此次,马苏提起的是诽谤罪的自诉,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马苏提起的是诽谤罪的自诉,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