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杰伦女儿滑冰 引用周杰伦《最长的电影》歌词调侃

周杰伦女儿滑冰 引用周杰伦《最长的电影》歌词调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5:19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平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溜冰鞋的照片,并配文写道,Hathy的第一次溜冰。照片中,一双大的紫色溜冰鞋包裹着一只小的紫色鞋子,真是晒亲子装备都是爱的形状呢,见到这么有爱的一幕,不禁感觉网友们都好可爱啊,周杰伦也笑得无法招架。

有粉丝引用周杰伦《最长的电影》里的歌词接龙调侃,“朦胧的时间,我们溜了多远”“冰刀画的圈,圈起了谁改变”等等。 昆凌晒出亲子溜冰鞋,并透露这是小周周第一次滑冰。照片中是一大一小两双紫色的溜冰鞋,不知道是昆凌还是周董,谁亲自出马担任第一启蒙老师。 有网友表示:“我的青春偶像都已牵着女儿了。”“长大啦,会滑冰啦!!鞋子好可爱好漂亮啊,杰伦看到女儿会滑冰了一定很幸福很开心。”“小周周都长这么大了么?滑冰鞋是可爱的小公主风哦。““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的Hathy小公主都开始学溜冰了。” 还有网友表示:“小小周长了!滑冰鞋好酷!好幸福的一家!”“眼看你从未婚到结婚生了女儿儿子做了爸爸,时间好像过得很快眨眼你就老啦。可是你的粉丝也长大了,你还是很帅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