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麻花辫编发让你轻松靓丽出行 风格不同却不失可爱

麻花辫编发让你轻松靓丽出行 风格不同却不失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4:14编辑:dingxiaoxuan

说到辫子,我们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马花辫,麻花辩的款式各种各样,风格各不相同,有的看起来很可爱,有的看起来有气质,有的看起来很慵懒。这次我们就来跟随维度小编了解一下麻花辩吧!

一,侧边麻花辩 我们先来介绍第一个麻花辩,侧边麻花辩。顾名思义,侧边麻花辩就是我们把头发编在侧边,如上图所示。对于额头前面没有刘海的女生可以像上面右图中的编发一样,把所有头发全部编起来。从头顶开始编,前面有刘海的女生就可以跟左上图一样,把部分刘海留出来就可以了。把头发都编好之后,再把头发往外拉出来一点,打造蓬松慵懒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