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伊能静再婚对庾澄庆造成什么影响? 哈林的痛苦显示伊能静不堪

伊能静再婚对庾澄庆造成什么影响? 哈林的痛苦显示伊能静不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3:35编辑:dingxiaoxuan

在娱乐圈中,感情戏码总是不断,今天小编想说说的是伊能静的高调再婚事件,这件事情看起来好像是一个强势的女人对自己前一段失败的婚姻的表示鄙弃,而哈林的痛苦表现则更加显示了伊能静的不堪,但是小编看到的更多是一个女人的心酸。

其实伊能静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人,与前夫哈林的婚姻可以说历经波折。经历了14年的爱情长跑,期间两人经历了地下恋情,最后走进婚姻的殿堂,结婚生子,做了9年的恩爱夫妻,离婚的时候,伊能静已经是个四十多岁的女人了,可以说她把她最美好的时光都给了哈林,而后与黄维德的“出轨”绯闻让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从一开始两人的婚姻就是不公平的,哈林出身名门,家族背景庞大,是出了名的书香世家。而相较之下,伊能静的家庭却是支离破碎,从小家庭离异,寄人篱下,纵然她最终靠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却依旧不能让她的婆婆满意。也许是因为从小被父亲抛弃,缺乏父爱,让伊能静爱上了大她八岁的哈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