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毛晓彤饰演过的电视剧 为你盘点其扮演的经典角色

毛晓彤饰演过的电视剧 为你盘点其扮演的经典角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3:31编辑:dingxiaoxuan

毛晓彤,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暑期档各大卫视都出现过她的身影。早年间出演古装剧中可爱的柳儿一角,也凭着这部剧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从小学习舞蹈的她,对武打戏手到擒来,因此也打开了她的戏路。

她于1988年出生于天津,2010年凭借古装剧柳儿这一角色,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随后也出演了《天涯明月刀》获得新人奖,她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往事业的阶梯上爬,如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面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毛晓彤所扮演的各大经典角色。 《甄嬛传》里的瑛贵人采萍 毛晓彤在《甄嬛传》里的戏份不算多,但是她凭借着一副清新的美貌和与世无争的性格,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人物,她也凭借着这部剧渐渐地在演艺圈里崭露头角。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