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菲和谢霆锋分分合合还是在一起 相信他们一定会很甜蜜

王菲和谢霆锋分分合合还是在一起 相信他们一定会很甜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9 14:06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最近的娱乐,锋菲复合成功登上新闻头条。为了让网友们准确地知道为什么两人复合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维度小编今天来给你们细数一下王菲和谢霆锋之间分分合合的那些事。分分合合后,两人多年的恋情纠葛终于是有了一个好结果。

两人的缘分还要追溯到2000年。2000年,两人第一次公开恋情。那一年王菲30岁了。一向以高冷面孔示人的她,在媒体拍到的照片中,却露出了17岁花季少女恋爱时的羞涩笑容。那一刻,小编相信他们一定会很甜蜜。 而两人的分手却让人大跌眼镜。此后虽然两人分分合合,但都是以分手告终。让人真正觉得王菲和谢霆锋两人在没结果是在2005年。这一年,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并且很快就有了孩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