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揭秘 基因太强大二人颜值超高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揭秘 基因太强大二人颜值超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9 14:05编辑:dingxiaoxuan

我们都知道范冰冰是国内一线女星,而范丞丞作为范冰冰的弟弟自然也受到了不少的关注。近来,一个选秀节目终于让他从范冰冰弟弟的头衔中脱离,以范丞丞本人的名义受到大家的喜爱,尽管如此,范丞丞还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自从范冰冰被爆出有一个2000年生的弟弟范丞丞之后,就有不少人说她俩是母子,这也给年纪尚小的丞丞带来了不少关注和诋毁。 近来范丞丞作为练习生在《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不仅是因为他的长相,更多是因为性格。 节目开播的当天,范冰冰的微博头像就换成了弟弟的帅气脸庞,直到现在都还是没换。可见,范冰冰对弟弟的支持和疼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