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好担任艺考考官引关注 “万人迷”黑衣现身中戏

陈好担任艺考考官引关注 “万人迷”黑衣现身中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9 14:07编辑:dingxiaoxuan

我们都知道陈好是国内知名女演员,她扮演过的“万人迷”一角曾火遍大街小巷。但是自从嫁人以后,她便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不过近日有人拍到她一身黑衣现身中戏,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次陈好是以中戏考官的身份出席的!

近日,有人在中戏校园拍到了许久不曾现身的陈好。她穿着一身黑衣,红唇夺目,看上去十分有气场。很多人不免感到好奇,陈好已经有很久未在大众眼前露面了,这次突然出现在中戏校园是怎么回事?难道要拍新戏? 经过多方打探大家才知道,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艺考已经开始,中戏作为一所知名的艺术学校,自然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来选拔人才。而请到陈好担任考官,也并非一时兴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