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紫和秦俊杰公开恋情被黑 杨紫和张一山只是兄弟关系

杨紫和秦俊杰公开恋情被黑 杨紫和张一山只是兄弟关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3:30编辑:dingxiaoxuan

杨紫是童星出身,小的时候一部电视剧让她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闺女形象。她近年来主演的电视剧让她名气越来越大,她的个人生活也因此备受媒体关注。在恋情曝光之前大家都以为她会和张一山在一起,下面维度小编来具体介绍。

杨紫可以说是现在很当红的小花,出演的几部电视剧收视率都很高,同时也收获了很多粉丝。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瞩目,自从和秦俊杰公开恋情后就一直受到媒体和粉丝的关注。 于是她和秦俊杰的恋情就被曝出来了,他们本人也大方的承认了。但在恋情没有曝光之前,很多人以为她会和张一山在一起,因为他们从小就认识,而且考上同一所大学,相互关系也很亲密,互动的很频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