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紫微博上晒素颜自拍 俏皮可爱气色很好

杨紫微博上晒素颜自拍 俏皮可爱气色很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3:26编辑:dingxiaoxuan

童星出道的杨紫通过不懈的努力与打拼,成为了实力爆火的当红小花旦。走红之后的她通告作品忙不停,同时她更是收获了甜美的爱情。虽然她在业界混的风生水起,但一切并没有大众想象中的那么光鲜,在娱乐圈中她也多次被议论纷纷。

不少女人有一种没化妆就有没穿衣服的感觉,而明星艺人的这种感觉更为真实。想要看他们的素颜,是一种很大的奢望!近日杨紫在微博上晒上的素颜自拍,引发了粉丝的热议。 11月22日杨紫在微博上晒书了一组素颜自拍照,向粉丝和观众亲切的问好。杨紫是属于俏皮灵动型的女孩,她的五官非常的立体,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更是格外的吸睛,此次素颜出镜的她气色很好,心情也非常的不错。 在镜头中比着剪刀手,同时又露出了一双灵动俏皮的大眼睛,许多粉丝被她的素颜自拍照刷屏了,随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称:这自拍照真是软萌又可爱。评论区下方可以清晰的看到众多粉丝排队夸偶像。而在评论区下方也有许多粉丝贴心的嘘寒问暖,希望偶像能够爱惜身体并做好保暖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