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依林过年生病在家休养 减短发复工的裸背照片火辣

蔡依林过年生病在家休养 减短发复工的裸背照片火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3:34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蔡依林,我们都很熟悉,蔡依林性格完全就是一个天真烂漫,随性的小女生,一点都不像30多岁了。据悉,近日蔡依林过年期间生病休工,怪不得好久没见到蔡依林。复工的裸背照片真是让一众网友都直呼身材好。

蔡依林过年期间生病感冒了,同时犯了肠胃病。一开始只是小病,后来感染变成带状疱疹。已经影响了蔡依林的正常工作,眼周肿胀疼痛,还有长了小红疹。在医生的建议下,蔡依林休工两周,住院治疗。最近她复工了,在个人的ins上发了复工的照片。穿打着蝴蝶结的黑色上衣,露出了裸背,让一众粉丝直呼赞美蔡依林身材火辣,看起来很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