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花苞头打造夏日清爽造型 整个人看起来精致可爱

花苞头打造夏日清爽造型 整个人看起来精致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4:11编辑:dingxiaoxuan

对于长发的女生来说,打造一款花苞头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而且在一款长发的造型上来说打造花苞头是很容易的。今天维度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怎样才能扎一款好看的花苞头。

一、准备梳子、夹子、皮绳 当夏日来临时,扎个美美的花苞头,甩掉炎热。在开始扎发之前我们需要准备梳子,夹子,还有皮绳。首先我们能要使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接着我们要将全部的头发聚拢在脑后,用手心抓成发束,使用皮绳固定住。将头发梳成马尾之后,可以使用梳子将马尾倒刮一下,这样子的做法会使头发具有蓬松感,花苞头的造型看起来也会更加的时尚好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