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微胖界女生如何搭配显瘦? 潮人遮肉大法

微胖界女生如何搭配显瘦? 潮人遮肉大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6:03编辑:dingxiaoxuan

生活中的微胖女生穿什么好看?女生微胖穿裙子好看?女生微胖穿什么衣服最显瘦?想要快速遮住肉肉,一起来偷师下达人们的遮肉大法!微女生适合的显瘦穿搭技巧还有单品,一起来看看大人们如何通过穿搭减重20斤的吧!

很多人想到遮肉,第一直觉就是利用剪裁遮住想要遮住的部位啦~~那到底要怎么挑才能看起来瘦瘦的呢?其实市面上很常见的宽袖与束腰就是好办法喔~~视觉第一眼要觉得瘦,「腰」很重要。不管是连身洋装或是蓬裙,将腰身部分收进来,便能制造凹凸有致的姣好曲线。而宽袖则可以终结很多女生超困扰的肉肉手臂,最重要的是:袖口越宽,藏在里面的手臂看起来就纤细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