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天穿什么外套好看 简单搭配你提升衣品的最佳选择

春天穿什么外套好看 简单搭配你提升衣品的最佳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6:00编辑:dingxiaoxuan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感觉到春天的气息了呢?大衣和羽绒服都收起来,一到换季似乎又感觉没衣服穿了呢,自然少不了风衣和牛仔外套啦,风衣和牛仔外套绝对是春天换季最时髦又最实用的单品,今年春天穿什么外套好看呢?维度小编来告诉你。

最能和出春天的清爽搭配的,就是牛仔外套了,经典实用,而且非常耐穿,无论是修身还是Oversized,无论是深色系还是经典浅蓝,都是永不过时的样式。每一季秀场上,总有牛仔外套的身影。今年深色系,超短款,拼接设计的感的组合,还有80年代的水洗复古风,看得人眼花缭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