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腿型不好看没救? 几个方法让你重获自信心

腿型不好看没救? 几个方法让你重获自信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7 14:59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炎炎的夏天,想必有很多那女性早已为自己准备好了性感的泳衣或露腿的裙子了吧!不过,对于某些人来夏季可就没那么期待了,比如腿型不直的人,天小编特意给大家收集了几个方法,帮你尽快告别烦恼,重获自信心。

方法1、展腿式 平常如果没有时间锻炼,建议大家可以把睡觉之前的时间给挤出来。然后躺在床上,将双腿合并之后抬起,让脚尖停留在额头上方。为了避免腿部会掉下来,这个过程可以借助手臂的力量。保持1分钟后放下,然后再继续,有时间的人可以每天坚持做上10~20组。久而久之,腿型也会因为经常拉伸的练习,变得越来越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