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你的手镯佩带正确吗? 不同手镯的不同寓意

你的手镯佩带正确吗? 不同手镯的不同寓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3 13:53编辑:dingxiaoxuan

很多人都喜欢买手镯来带,却没有注意带哪只手,好像都是习惯带哪一只就一直带哪一只。但是手镯带不同的手可是有不同的说法的。如果是玉手镯一般而言左手养身,右手养颜。而其余手镯也有不同的寓意哦,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

一、佛教文化 在佛教的文化中,手镯带哪一只手可是非常有讲究的。佛教道义中说我们的左手是净手,右手是浊手。因为我们总是拿右手做一些事,而左手没有。所以在佛教的定义里手镯就应该带左手。当然,如果你是左撇子,手镯就应该带右手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