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网易云音乐因版权下架周杰伦 杰迷们非常不满

网易云音乐因版权下架周杰伦 杰迷们非常不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6:26编辑:dingxiaoxuan

网易云似乎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爱好歌曲的福音了,而近日网易云音乐突然发布通知说因为版权问题将下架周杰伦所有歌曲,这让杰迷们非常不满,认为此举为侵权行为,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了解吧。

不少网友反馈,4月1日接到了网易官方“云音乐小秘书”在APP内推送的私信,表示“购买杰威尔版权无果,被要求很快下架周杰伦等艺人的相关歌曲”。 网易云音乐给出的解决办法是,建立立即购买相关歌曲,这样的话可以终身享用。 不过,笔者仔细看了下私信时间,事实上是3月31日上午10点发出,而且官方提供了200首周杰伦总歌单已经“下架”,手慢想支持也是无门了。 反观另两大音乐平台,QQ音乐和小米音乐,周杰伦相关歌曲依然可以免费试听和付费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