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为什么曾经把张国荣叫哥哥? 值得被更多人知晓并尊重

为什么曾经把张国荣叫哥哥? 值得被更多人知晓并尊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6:23编辑:dingxiaoxuan

相信管是90后还是零零后,应该无一例外听说过张国荣这个名字,即使没听看过他的影视作品也没听过他的歌,为什么把张国荣叫哥哥?张国荣这所以这么火是因为他生前留下了太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和音乐作品,真正的有才人!

微博上曾掀起一股“哥哥”的风潮,紧接着就是各种营销号配着发各种林青霞啊什么的年轻时的照片,下面一堆各种跟风说还是那时候人美啊这样之类的话。我还是蛮嗤之以鼻的。直到重新剪辑后的3D版一代宗师上映,我去看了一下。这个电影也是重新建立了我并不牢固的对国产电影的观念,然后我就开始找王家卫的电影看,这才是真正惊呆了的开始。都说王家卫对张国荣是偏爱的,但是真正看过电影才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