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关晓彤晒与张艺谋合照 14年前的关晓彤很是可爱

关晓彤晒与张艺谋合照 14年前的关晓彤很是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6:16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关晓彤晒14年前与张艺谋导演合照,旧照上关晓彤小手搭在张艺谋肩膀上很是可爱,那么关晓彤和张艺谋什么关系?14年前怎么会认识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国民好闺女的星路吧!

关晓彤晒与张艺谋合照,祝福张导从影40岁周年生日快乐(张导已经68岁了)对张艺谋导演作品, 最喜欢的应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对关晓彤最喜欢的角色,应该是和孙红雷一起《好先生》里的彭佳禾。“国民闺女”关晓彤你最喜欢她哪部作品呢? ? 4月2日是张艺谋生日,关晓彤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三张照片为张艺谋导演庆生,配文:“从影40年,初心依旧。感恩指导,有幸学习,期待一道特别的‘影\。”并艾特张艺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