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偶像练习生李俊毅真实年龄 李俊毅个人资料介绍

偶像练习生李俊毅真实年龄 李俊毅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6:06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偶像练习生热播,也捧红了一群当红小生,而李俊毅大舅的称号都叫开了,这让网友们十分诧异,李俊毅年龄多大?原来是因为李俊毅长了一张比较老相的脸,被粉丝亲切的称为大舅,其实是爱称啦,大家不要误会哦。

网上有两种说法,一个是因为李俊毅长了一张比较老相的脸,看着年龄有点偏大,网友笑称是“大舅脸”所以就叫大舅了,反正是爱称啦!没有任何贬低的意思。还有一个说法是豆瓣八组有人说他舅舅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李俊毅,然后网友都跟着叫大舅了。不过看过节目的人都表示,同时兼具唱、 跳 、编舞 、钢琴、三国语言于一体的大舅,真的是圈粉的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