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搞笑艺人谢依霖男友是谁 微博称在生日当天,她结婚啦

搞笑艺人谢依霖男友是谁 微博称在生日当天,她结婚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1:59编辑:dingxiaoxuan

谢依霖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算这个名字你没有听过,那么hold住姐这个名号我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当年凭借着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走入内地观众的视野,成为红极一时的明星,近日,谢依霖在微博称在生日的当天,她结婚啦。

谢依霖是台湾的搞笑艺人,幸运的事情总是随着不幸的事情发生,虽然谢依霖事业成功了,但是繁忙的工作终于让她和她当时的男朋友越走越远了,长时间的分离让他们分手,谢依霖为了走出这段恋情,花了很长的时间,她说,这是她的初恋,初恋的影响力总是很大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