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鹿晗关晓彤拍摄新青春偶像剧 日程满满惹人心疼

鹿晗关晓彤拍摄新青春偶像剧 日程满满惹人心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1:53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鹿晗与关晓彤的新青春偶像剧杀青。据关晓彤在发布会上称,新剧的整个拍摄过程时间紧促。更爆料出,在拍摄期间,鹿晗因为工作时间比较满,上厕所都需要挤时间,真是忙到了极点。

鹿晗与关晓彤一起出演的青春偶像剧《恋爱暴击》正在热映。拍摄后,两人更是多次被拍到在一起吃饭、一起参加宴会。不久后,两人传出恋爱消息。电视剧制作人当然不会漏掉错过这么珍贵的炒作机会,将新剧的宣传活动做得很足,更是有关晓彤的粉丝和大量的鹿晗粉丝微博转发,新闻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