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红雷妻子微博晒近照 满溢的幸福感

孙红雷妻子微博晒近照 满溢的幸福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1:50编辑:dingxiaoxuan

孙红雷自从和妻子结束了多年的爱情长跑之后,婚后的生活一直非常幸福。近日,妻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侧脸的自拍照片,虽然不是正面,但是还是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看来二人生活也是十分甜蜜。

近日,孙红雷的妻子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侧脸的自拍照片,照片中虽然没能够明显看到她的正脸,不过还是可以感受到满溢的幸福感。其实近段时间孙红雷夫妇迎来自己女儿的百日宴,所以他们都非常开心。妻子这次的自拍还有配上一个生日蛋糕和三人剪影的表情,由此可以看出这条微博也是为了庆祝自己女儿的百日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