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何洁回应婚变传闻后不惧绯闻 生日会公开介绍

何洁回应婚变传闻后不惧绯闻 生日会公开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1:47编辑:dingxiaoxuan

娱乐圈内的明星夫妻分分合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何洁赫子铭的离婚事件去年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各有说辞的情况下何洁被拍到和刁磊一起出行,她也因为这个传闻出来澄清过。但在近日的生日会现场她又和粉丝介绍了绯闻男友。

作为公众人物他们在分手的时候总是会回应一些外界传闻,引的各路网友围观评论。去年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事件就引起全网热议。要知道两人当初结婚的时候网友们都是送上了一致的祝福,婚后的他们似乎也幸福有加经常在微博上晒出日常,出席活动也很恩爱。 谁知短短几年就以离婚收场。谈到离婚的原因双方各有说辞,男方自称因为工作原因较少陪伴妻子,导致她情绪低落,还说何洁性格太强势让自己压力很大,甚至还晒出被何洁抓伤的证据。不过网友并不买账,称图片中赫子铭的伤口像是被汗蒸蒸红的!一时站在舆论下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