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强东评论捐别墅登上热搜 刘强东现身评论区

刘强东评论捐别墅登上热搜 刘强东现身评论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1 14:37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刘强东评论捐别墅引起网友围观,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最近一个富豪在家乡建了258套别墅送给村民住,没想到村民不仅不感激,反而对他提各种要求,堪称得寸进尺,令该富豪苦恼不已。刘东强在其中起了什么作用呢?

同样热衷为家乡建设做贡献的刘强东现身评论区,称:“初衷非常好,不过农村非常复杂,稍有不慎就会引火烧身!”引起网友热议。 近日富豪建258套别墅赠乡亲反遭村民提各种要求一事引起热议,刘强东对此评论称,初衷非常好,不过农村非常复杂,“稍有不慎就会引火烧身!” 刘强东表示:“明明大好事也会引发无数矛盾甚至指责……我现在在两个村负有直接扶贫责任,也是小心翼翼……”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