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国明星崔智友宣布结婚 婚礼很是低调

韩国明星崔智友宣布结婚 婚礼很是低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1 14:28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韩国又一女神崔智友宣布结婚,婚礼上只邀请了家人和朋友,可以说非常的低调了,那么崔智友老公是谁资料介绍。崔智友将于3月29日下午,在首尔某场所与交往1年多的恋人结婚。”小编表示恭喜女神啊!

29日,韩国演员崔智友在官网发布手写信:“今天下午我会和家人一起低调地进行婚礼,我会和心爱的他一起组建温暖的家庭,相互尊重相互关心。” 随后所属社YG表示:“ 据韩媒报道,崔智友今天下午在首尔某地与圈外男友举行非公开婚礼。想要安静低调地完成婚礼,因此场所并未公开,新郎是圈外普通的公司职员。 在信中她写著:“虽然有点突然,但还是要跟大家分享这个十分幸福的消息。今天(29日)下午我会和家人一起低调的进行婚礼,我和心爱的他一起组建温暖的家庭,我们会互相尊重、互相照顾,幸福的生活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