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继科与景甜公开恋情 随后谢娜祝福张继科

张继科与景甜公开恋情 随后谢娜祝福张继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1 14:19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张继科与景甜公开恋情,随后谢娜祝福张继科登上热搜,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张继科曾经说过,喜欢谢娜这种性格的女孩子,这次张继科公布恋情,谢娜立刻送祝福!称:“科科科科甜甜甜甜祝福祝福,哪天一起到家里来吃饭饭”

谢娜祝福张继科微博曝光后,网友评论陶侃谢娜:“九月你失去了薛之谦,十月你失去了鹿晗,十一月你失去了宋仲基,十二月你失去了余文乐,二月你又失去了韩庚,三月你失去了张继科”、“娜姐,我也想去你家吃饭。”、“娜姐,想你了,快回归大银幕吧”、“娜姐的迷弟跟景甜跑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