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装七分裤夏季的穿衣搭配 让你更加有气质

女装七分裤夏季的穿衣搭配 让你更加有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7 14:18编辑:dingxiaoxuan

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到了,天气转暖许多女生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清爽的服饰了。七分裤在夏季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你知道女装七分裤夏装有哪些比较适合职场女性的吗?今天我们就来给各位上班的女生介绍一下职场七分裤的搭配。

所谓七分裤,顾名思义指的是裤子的长度,这类裤子长度只到小腿处,大约正好是女生腿长七分比例的地方。 其一:浅色七分裤套装。 浅色系的七分裤在色彩上会给人一种淡雅的感觉,所以相对搭配的其它服饰也要属于素雅的类型。 灰白色的七分裤搭配烟灰色的加上一双紫色的高跟鞋,十分具有活泼的气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