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小黑裙巧搭运动鞋 性感加运动风造型大气

小黑裙巧搭运动鞋 性感加运动风造型大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7 13:58编辑:dingxiaoxuan

小黑裙流行了很多年,很多女明星都有过很多小黑裙的造型,觉得小黑裙当然高贵又大气。小仙女们有没有在衣柜里备一件小黑裙呢?在日常中,小黑裙搭配运动鞋还是很合适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些搭配吧。

第一,小黑裙加黑色运动鞋。 黑色加黑色的搭配当然不会出错,图一中的女生黑色的圆领毛衣搭配短款小黑裙,鞋子选择了一双黑色的运动鞋,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一套搭配,很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小姑娘。图二中则是一款很性感的露腰款黑色长裙搭配白底黑色运动鞋,性感加运动风的搭配也不是那么违和,而且有一种别样的魅力,感兴趣的可以尝试。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