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几款日常丝巾搭配 简单点缀穿出自己风格

几款日常丝巾搭配 简单点缀穿出自己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7 13:50编辑:dingxiaoxuan

随着现在潮流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自己的穿衣搭配越来越看重了,而且很多人喜欢一些小的装饰品,例如丝巾,无论什么着装,用一条适合的丝巾点缀一下就显得很不一样了,今天维度小编就给不会丝巾搭配的妹子们准备几款日常的丝巾搭配。

一、丝巾+打底衫的搭配 很多女生平时喜欢穿素气一点的衣服,之后用一条多颜色的丝巾来搭配。图一的白色打底衫和彩色丝巾的搭配很有气质,而且把丝巾当做披肩的方法也是很时尚,图二也是白色七分袖打底衫和蓝色系丝巾的搭配,因为两者都是净色的打底衫,所以可以选择多色印花的丝巾,这样搭配色彩很艳丽也很有女人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