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天流行穿什么鞋子? 面对恶劣天气不再烦恼

春天流行穿什么鞋子? 面对恶劣天气不再烦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6:38编辑:dingxiaoxuan

要说今年春天最明显的趋势是什么,那就是雨水多!天天下雨让大家都不知道出门该穿什么了。想要摆脱下雨天的狼狈感,你需要下面这几双鞋子,还有下面这些好看的搭配!面对恶劣天气有病必须出门的时候,就试试这几种搭配吧!

1、漆皮乐福鞋:不惧毛毛雨快速出门 春天的雨,很多都是毛毛雨,这时候要是穿小白鞋出门真的就惨了,并不是很夸张的雨势虽然影响不大,但还是影响鞋子的美观呢,所以,这时候一双漆皮乐福鞋就是首选了。尤其是黑色乐福鞋,下雨天也用怕弄脏,防水不说还能为穿搭增添时髦指数,搭大地色的针织衫或是格纹西装外套之后的都是很适合呢,和短裙组合还有点小知性的感觉,方头乐福鞋配小方包,提升专业指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