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逗比邓超竟然这么折腾女儿 邓超为什么给女儿梳辫?

逗比邓超竟然这么折腾女儿 邓超为什么给女儿梳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4:17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邓超给女儿梳辫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原来,邓超在微博里晒出自己给女儿扎辫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小花一头辫子惨不忍但邓超却自豪的说,女儿夸他扎的辫子是最好的!令网友好笑不已,下面一起来看看。

邓超给女儿梳辫登上热搜,只是这一次,他晒的是自己给女儿小花妹妹梳辫子,只是结果却惨不忍睹,然而事实是,小花妹妹的一头辫子被邓超扎得乱七八糟,一半头发都没扎上去,落在肩膀上。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评论:“因为她看不到后面啊”、“他骗你的,别太相信。”、“小花妹妹很善良了”、“小花,你要是被超哥绑架了就眨一下眼睛。”、“小花妹妹:这话我没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