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不同身材让你穿上裙子美美哒 款式搭配图介绍

不同身材让你穿上裙子美美哒 款式搭配图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1:31编辑:dingxiaoxuan

说到裙子,想必女生们都非常熟悉了。大概不少女孩子一年四季都离不开它,是衣柜里必备的服饰之一。但让人眼花缭乱的款式让不少妹子困惑,那就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裙子的穿搭款式图。

有些身材好的女生穿上了裙子就像一个小仙女一样美丽,但不少妹子因为身材的缺陷而不敢尝试。其实只要懂得扬长避短遮住自身的缺点,展现自己的优点也可以很漂亮。在寒冷的冬天微胖的女生一不小心就容易穿得很臃肿。穿一条灰色的高腰a字中长裙,外穿一件黑白色的短款外套,即保暖又显瘦。 矮个子女生在选择裙子上,如果穿长裙就会显的很累赘。但换上高腰的a字小短裙,不仅在视觉上有增高的效果,还很俏皮可爱。要注意的是穿高腰a字裙时要把衣角扎进裙子里,露出腰身会拉长身材比例,不仅显腿长还有显瘦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