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衬衫是众多场合的最佳选择 不同风格的不同搭配

衬衫是众多场合的最佳选择 不同风格的不同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2 15:21编辑:dingxiaoxuan

生活中有很多女生钟情于衬衫,因为一件衬衫完胜任何场合,无论是上班、休闲逛街还是派对场合,选择衬衫不容易出错!不管是条纹还是单色,每一款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哪一种风格更适合你呢?

作为基础单品的衬衫,春夏秋冬都很适合穿,衬衫的款式多种多样,有清爽显瘦的条纹衬衫、纯色百搭的白衬衫、帅气又休闲的牛仔衬衫,每一款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或许是职业干练的,又或者是休闲可爱的,又或者是有型帅气的,总之百变装扮少不了一件基础衬衫的选择。 轻盈有质感的白色衬衫,可以说是百搭之王,无论是西装还是休闲牛仔外套,又或者搭配裙装裤装都非常清爽有气质,属于怎么穿都不错的单品,无论是上班需要职业感一点,还是休闲日与三五知己一起去游玩,衬衫的选择不容易出错。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