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孟非称这个世界不能只看脸 颜值并不是最重要的

孟非称这个世界不能只看脸 颜值并不是最重要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2 14:43编辑:dingxiaoxuan

提起孟非大家会想起什么?很多网友会说是现代的月老,因为孟非主要作为感情和相亲节目的主持人,去撮合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也为一些夫妻解决感情问题,近日,孟非对于颜值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看。

自从2018年3月15日开始,网络上就陆续爆出由孟非这位“感情能手”主持的新综艺情感节目《新相亲时代》将播出。相信有孟非在,这档情感类综艺节目效果也不会差吧。 孟非主持情感类和相亲类节目已经很多年了,所听过和看过的情感故事比大多数人都要多很多,从中明白的感情道理自然也要比其他人要多一些。 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观众都很喜欢听孟非对于感情问题的分析和讲解,2018年一月份的时候,孟非谈颜值吸引力问题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点赞。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