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胡歌晒发际线引发热议 什么是发际线

胡歌晒发际线引发热议 什么是发际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2 15:24编辑:dingxiaoxuan

作为娱乐圈的高人品、高颜值、高颜值的胡歌很受关注,据悉,近日胡歌晒心形发际线,这个话题既然又整上热搜,那么胡歌晒心形发际线是怎么回事?胡歌心形发际线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胡歌晒心形发际线,科普一下,其实这种发际线就是传说中的美人尖啊。美人尖是指人体额头正中的头发往下(前)再长一点,形成一个小小的尖状。观正面,整体发髻外围形成“M”型。古代素有把美人尖作为评选美人和美男的标准。 3月21日晚,胡歌发文感谢大家的热情,称:“今年的梦已经醒了,北京、上海、深圳,每一处都是一片蓝色的海洋,谢大家,无以为报,看评论吧!” 胡歌晒心形发际线,发际线都是爱你的形状,老胡颜值高什么发型都能驾驭啊,你有收到这份爱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