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祖贤李宁打篮球是怎么回事 完美女神现在如何

王祖贤李宁打篮球是怎么回事 完美女神现在如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6:25编辑:dingxiaoxuan

说到王祖贤,相信很多7080后的人都认识,是这一代很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现在的王祖贤虽已经51岁了,网络上一直很少她的消息,这让不少粉丝都感觉非常可惜,曾经的女神现在到底怎么样了?近日爆出王祖贤跟李宁打篮球?下面一起来看看!

近日,王祖贤李宁打篮球引起网友热议,王祖贤李宁打篮球是怎么回事?王祖贤什么时候跟李宁打篮球? 近日,王祖贤李宁打篮球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原来在25年前,王祖贤曾经和李宁打过篮球,两人打篮球的动图在网上曝光,引起不少网友围观,纷纷评论:“原来女神也有这么调皮的一面”、“女神皮这一下很开心!”、“李宁当场懵了” 近日,一张王祖贤和李宁在1992年的明星篮球友谊赛上打篮球的动图在网上迅速走红,吸引了网友之间的热情讨论。一波回忆杀又悄然袭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